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美国大企业对众议院通过予华PNTR感到振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12:20 来稿

  美国当地时间5月24日消息:美国各大企业对美国众议院通过给予中国永久正常贸易关系议案感到鼓舞。

  惠普电脑的国际事务部主任惠塔克表示对于表决的结果感到十分欣慰。

  摩托罗拉全球策略部主任桑德勒说,该议案的通过将使美国在逐渐全球化的经济中更具竞争力。

  波音飞机公司的行政总裁康迪特说,众议院的表决是“了不起的成就”。

  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摩托罗拉、英特尔、微软、花旗集团、惠而浦和通用汽车等多家企业,斥资数百万美元以游说国会议员支持有关议案。





相关报道:日本政府欢迎美众议院通过予华正常贸易关系议案
          台湾立委欢迎美众议院予华正常贸易关系
          克林顿:“今天是个好日子!”
          中方认为美众议院通过PNTR是明智的

相关专题:中国加入世贸组织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