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古巴儿童埃连移居华盛顿住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13:26 来稿

  华盛顿消息:当地时间星期四傍晚(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古巴6岁儿童埃连-冈萨雷斯在其部分亲属和朋友的陪伴下,移居到华盛顿的一个临时居住地,他将在那里等候法庭有关他去留问题的最终裁决。

  埃连新居住地点位于ClevelandPark区,是美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的总部,距离副总统戈尔的私人别墅仅几个街区之遥。陪伴埃连一同到达的有他的父亲、继母、同父异母兄弟等人。

  此前,自从美国联邦特工将埃连从迈阿密的亲属手中解救出来,赴华盛顿与其生父团聚以来,埃连一家一直居住在华盛顿以东约70英里处的WyeRiver农场。

  埃连父亲的律师格里高力-格雷格已代表埃连父亲发表了一项声明,对阿斯本学院允许埃连一家借住农场以及全体美国人民所即予的巨大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格雷格在声明中称,埃连的父亲之所以决定转移住地,是希望能与他的律师以及“其他从始至终一直支持他的人”住得更近一些,从而对案情的发展情况有更即时的了解。

  目前,美国亚特兰大上诉法庭正在审理埃连在迈阿密亲戚要求给予埃连政治避难的请求。(天龙)





相关报道:小埃连离开马里兰州抵达华盛顿
          小埃连华盛顿安新家
          埃连事件破了迈阿密的钱财
          古巴男孩祝他的外祖母“母亲节”快乐

相关专题:古巴男孩监护权之争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