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五角大楼要给小布什“上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17: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5月30日消息:美国国防部长比尔-科恩星期一称,他不赞成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布什有关大幅削减核 武器的观点。他说美国军方的高级军官将给布什“上课”,使他了解有关的防务情况。

  科恩说大幅度过分削减核武器将迫使美国作出有损其防务利益的决定。如果美国核武器的数量将成为今年秋天总 统大 选的一个议题,那么布什应同副总统戈尔一样得到核武器的相关信息。

  科恩在接受美国科伦比亚电视台的节目采访时说:“我不希望国家安全成为一个政治议题,国家安全太重要了, 不应 带上共和党或民主党的标签。”

  在前参联会主席鲍威尔和其它国防和外交重量级人物的支持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布什上星期说,有可能将美国 核武 器的数量作进一步的削减。

  但是在国防政策方面,布什也曾主张美国应立即部署新的反导系统,他指控克林顿政府推迟研制新的反导系统。 他说 ,美国应继续推动这一计划,即使这意味着退出1972年的反弹道导弹条约。戈尔则反驳说,政府应劝说俄国改变反 弹道导 弹条约,然后再建设反导系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克林顿又创纪录 一晚募款2650万
          纽约市长要归还数百万竞选捐款
          美报披露小布什童年受严教
          小布什称如果当选将把美驻以使馆迁至耶路撒冷

相关专题:美国总统大选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