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菲政府称保留使用武力营救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9: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马尼拉6月5日消息:菲政府的首席谈判代表星期一称,菲可能会用武力营救被阿布萨亚夫绑架的21名人质。菲政府首席谈判代表阿文塔哈多在接受马尼拉一家电台采访时称:“用军事方法来解决人质危机的方案一直在考虑当中,政府没有放弃这一方案。”

  他还说只要谈判仍有成功的机会,谈判将继续进行下去。但如果阿布萨亚夫仍继续持不合理的要求,那么这将成为历史。

  菲律宾和卷入这场危机的其它国家政府虽然有一个拒绝赎金要求的正式政策,不过官方承认他们需在赎金要求被提到谈判桌上时克服这一要求。尽管马尼拉政府坚称政府不付赎金,但是几乎所有以往发生的阿布萨亚夫绑架事件均以付出“食宿费”始了结。

  有关人士说,赎金要求料会由星期五在马尼拉改组的政府谈判小组研究。以往的阿布萨亚夫绑架事件受害人的家人已承认交付了赎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几名被扣押的菲律宾人质威胁说要自杀
          菲律宾叛军劫持德国记者并勒索两万五千美元赎金
          菲政府官员称本周末之前不会与极端分子谈判
          菲律宾绑匪承认拉登背后撑腰

相关专题:菲律宾绑架案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