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联合国向阿富汗紧急空投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08:19 来稿

  英国当地时间6月8日消息,由于最近两个月阿富汗北部Darra-eSouf地区连续发生旱灾,并导致约17人死亡,联合国已于近日向该地区紧急空投救援食品。此次空投的食品包括一吨左右的压缩饼干。联合国发言人称,为了避免再发生人员死亡的情况,联合国还将尽快向阿富汗派遣一支救援小队,对该地区的灾情进行评估。但是,该地区地势复杂,交通不便,离首都喀布尔需要几天的路程,再加上目前阿富汗内战仍无停战迹象,救援工作势必会受到影响。

  有报道称,当地居民在没有得到联合国救援之前已开始靠吃野生植物为生,这种只有在严重饥荒的情况下才被人咽进肚子里的植物不仅无法提供任何营养,而且还有可能对人体产生副作用。目前,受灾的婴儿和儿童饿死的可能性最大。据联合国估计,大约有二分之一至四分之三的阿富汗民众都因为此次旱灾而饱受折磨。(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富汗与乌兹别克斯坦边界局势趋于紧张 (2000/06/06 04:56)
俄罗斯阿富汗缘何剑拔弩张 (2000/05/31 11:16)
阿富汗塔利班游击队总部发生爆炸 (2000/05/26 21:19)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