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韩朝峰会明日开始 游客蜂拥边界观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2日19:24 来稿

  具有历史意义的韩朝峰会将于明日(6月13日)开始,韩国总统金大中将率庞大的代表团前往平壤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目前双方都在为这次首脑会晤做最后的努力。

  今天,韩国国防部长下令,所有的军事指挥官都必须处于待命状态,因为这是韩国军队的传统,当国家总统外出进行国事访问时,部队将提高警戒。然而他同时表示:“目前韩朝边界十分稳定,双方都克制不采取挑衅行动。”目前驻扎在韩国的37000名美军也得到命令本周将保持全面战斗准备。

  与此同时,朝鲜为了保证来访的韩国代表团的安全,也加强了本国的戒备,据称朝鲜已封锁了其边界,并禁止任何外国旅游团在此时进入朝鲜。

  与双方加强警戒相比,韩国普通民众近日纷纷前往韩朝边界进行观光,据介绍近日前往临津江旅游区的韩国游人成倍增加,他们从这里登上统一天文台就可以眺望到对岸朝鲜境内。其中一位71岁的韩国妇女表示:“我要在这里祈求这次峰会能够为朝鲜半岛带来统一,因为我真的想去朝鲜看望我失散多年的亲人。”(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分析家称驻韩美军已成为南北和解主要障碍
迎接朝韩峰会 汉城爆发“采访大战”
朝韩峰会将近 神秘面纱逐步撩开
明天跨越“三八线” 朝韩峰会推迟内幕
朝韩首脑会谈专题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