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罗斯打算退出销毁导弹条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22日10:37 来稿

  俄罗斯战略火箭部队司令雅克夫列夫上将指出,针对美国执意发展NMD计划,俄罗斯不排除退出销毁中短程导弹条约的可能。这是莫斯科对美国威胁可能退出1972年反导条约的回应。他同时指出,对于俄罗斯来说,如果没有条约限制,开发先进的中短程导弹,和洲际导弹相比,无论在技术上还是经济上,都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21世纪美国国家安全战略框架中,还包括部署在欧洲的十几万军队及相应的指挥和信息系统。

  至于如何对付美国开发的国家导弹防御系统(NMD),雅克夫列夫上将强调,只需增加每枚导弹所携带的弹头数量即可,而且在技术上NMD目前只是一个神话,在将来就更是无稽之谈。

  另据报道,五角大楼今天宣布,在7月7日将对新的NMD系统进行试验,试验计划耗资1亿美元。国防部长科恩称,即使7月的试验失败,他也将全力推动在NMD中采用新的技术。朱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防部计划7月初测试国家导弹防御系统 (2000/06/21 08:51)
普京建议欧美苏共建反导弹系统 (2000/06/17 09:11)
普京重申反对美“国家导弹防御系统”计划 (2000/06/16 13:18)
普京严厉批评美国导弹防御计划(2) (2000/06/12 10:46)
综述:克林顿普京较劲“导弹防御”(附图) (2000/06/07 04:55)
俄美将建联合中心昼夜监测导弹情报 (2000/06/05 12:24)
克林顿拒绝普京提出的俄美反导弹防御体系提议(图) (2000/06/05 02:45)
美国防部计划7月初测试国家导弹防御系统(2000/06/21/ 08:51)
美再次推迟“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第三次试验(2000/06/21/ 08:05)
美称导弹防御计划不因朝韩协议改变(2000/06/19/ 07:44)
美国防部机密报告严厉质疑NMD(2000/06/19/ 07:34)
美国国家导弹防御计划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