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国防部承认:NMD测试条件有严重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3日10:22 来稿

  据美国《时代》周刊报道,当地时间7月2日美国五角大楼承认,将于周五举行的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的测试将在现实攻击中远不能实现的试验条件下进行。

  这份杂志披露,从太平洋上的环礁上发射拦截导弹的发射组人员将完全了解来袭导弹的发射时间、来自何方及动力力情况。这些数据在实际受到攻击时可能没有一项能够获得。

  实际上,该杂志援引五角大楼武器测试主管人员的话说,2004年之前的所有拦截试验都将首先向拦截组人员报告来袭导弹的“时间、方位和对抗措施。”

  《时代》周刊报道说,在整个拦截过程中实际上根本没有未知因素。发射拦截导弹的机组人员可以“听到”对方导弹发射时的倒计时--在战时,情报部门几乎可以肯定得不到敌对国发射导弹时的这种信息。据说武器测试主管菲利浦-科勒曾经表示,这些有利条件为测试的价值“设置了极大的局限性。”

  本周的测试将是美国总统克林顿做出决定的关键,克林顿有望于今年秋天决定是否同意继续进行下一步的研发。

  《时代》杂志也报道了测试中其它有利于这种国家导弹防御系统成功的方面:

  --这一系统旨在防范数十枚弹头的来袭,所有计划中的19次测试将只以一枚为目标。

  --出于安全的考虑,目标的模拟弹头的飞行速度将不会象实际来袭的导弹的速度那样快。 (火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恩本月访华力争化解中国对NMD的疑虑 (2000/07/03 06:57)
美媒体称:NMD系统将架空美国总统 (2000/07/02 10:35)
美45名中国问题专家就NMD问题致信克林顿 (2000/06/30 17:15)
分析:NMD让欧洲担心 (2000/06/26 10:53)
国防部故意掩盖NMD缺陷 美民主党众议员要求调查 (2000/06/23 14:46)
科恩本月访华力图化解中国对NMD的疑虑(2000/07/03/ 06:57)
伊拉克成功试射短程弹道导弹(2000/07/03/ 06:43)
美媒体称:NMD系统将架空美国总统(2000/07/02/ 10:35)
台湾导弹快艇进驻金门 “有效吓阻”谁?(2000/07/02/ 05:57)
美国国家导弹防御计划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