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旧时同窗披露:小肯尼迪有裸露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6:52 来稿

  前不久,小肯尼迪大学的同学向新闻界批露了一些他大学时的“性感”照片,同时,这些照片的作者向《巴黎竞赛画报》的记者讲述了她眼中的这个“豪门浪子”。

  巴:您是怎么认识约翰-肯尼迪的?

  简:我们在大学里是邻居。大学最后一年我们都搬出校园在城里租房子住。我租的房子和小肯尼迪那间紧挨着。和所有人一样,我第一眼就被他的英俊所打动。当小肯尼迪转身面对你时,每个姑娘都会为他发痴的。

  巴:他那时正在尝试着成为一名演员,您看过他的表演吗?

  简:一次,是看他演莎翁的《暴风雨》。生活中的他性格内向,但是舞台上他却一扫羞涩。我认为这也不值得奇怪,因为我觉得他是个有裸露身体倾向的人。他平常喜欢在公寓里光着上身走来走去,吸引别人的目光并以此得到某种满足。

  巴:您是怎么拍下这些照片的呢?

  简:我们是好邻居。当然我们生活在不同的阶层。我曾应邀参加过一次他的晚会,但我与那里的气氛格格不入。约翰有寻欢作乐的名声,不过他的那些晚会从来没有打扰过我的休息。也正因为这一点,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懂礼貌的人,并不象有些人说的是个附庸风雅自以为是的家伙。我是个摄影爱好者,一天我看到他在花园里,象平常那样光着膀子,这使我注意到他右臂上有一块刺青。我问他这是怎么回事,他告诉我他要演一出戏,这是戏里的要求。这时我鼓起勇气请他给我演一下这个角色,大大出乎我意料的是,他痛快地答应了。

  巴:戏演得怎么样?

  简:我们约好了时间,两天后他找到我家,演的十分自如。整个过程他什么多余的话也没问过,既没问我照这些照片干什么,也没有拒绝我提出的要求。我们一共待了一个半小时。

  巴:看到这些照片的人可能会有一种想法,就是你和他之间的事儿……

  简:我知道人们想问我和他是不是有过那种关系。不,他换脱衣服全有被单打掩护,我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他和我不是一个阶层的人,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会成为我的男朋友。照片洗出来后他很高兴,我问他要不要留下几张,他拒绝了。

  巴:您以前为什么不公开这些照片呢?

  简:为了尊重他的隐私。他是“狗仔队”猎杀的对象,我不想出卖这段美好的回忆。我也不想凭这些照片赚钱。即使在他去世后,坦率讲我也不想把这些照片公开。我现在公开这些照片只是为了表示我对小肯尼迪的怀念与敬意罢了。(文:勤之)


请您点击这里参加讨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传记作家发现:小肯尼迪妻子是“白粉妹”(2000/07/21/ 16:50)
小肯尼迪飞机失事有新说 其母早有死亡预感(2000/07/12/ 14:15)
权威报告称小肯尼迪飞机失事是因为驾驶失误(2000/06/23/ 15:05)
揭开小肯尼迪飞机坠海之谜--一个新飞行员的悲剧(1999/08/19/ 16:27)
小肯尼迪遇难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