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国总统希拉克成为巴黎空难目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2: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巴黎七月二十六日电(记者蔚中)法国总统希拉克二十五日成为巴黎空难的目击者,他表示对这一悲剧感到无 比震惊,心情非常沉痛。

  希拉克二十五日下午乘法航班机自东京返回巴黎,飞机尚未停稳,正值法航的协和式飞机起飞,于是希拉克总统 乘坐的班机飞行员通知乘客,说他们的飞机得给协和飞机让出跑道。据总统随行人员说,他们先是看见协和飞机的发动机喷出 浓烟,接着又开始喷火,然后就看见起飞的协和式飞机像一支火箭消失在浓烟中,不久就发生了坠机事件。

  事故发生后,希拉克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并致电德国总理施罗德表示慰问。

  随后,德国总理施罗德、美国总统克林顿、意大利总统钱皮纷纷表示对空难事故表示震惊。

  据悉,事故发生后,英航宣布中止昨晚所有从伦敦起飞的协和式飞机航班。(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法国女警察护送悲痛的死者家属(2000/07/26/ 11:48)
英航考虑是否恢复协和客机飞行(2000/07/26/ 11:43)
图文:欧洲航空航天及防卫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安(2000/07/26/ 11:37)
老飞行员称协和飞机仍是世界上最安全的飞机(2000/07/26/ 11:16)
法航协和式客机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