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各国哀悼法航协和客机遇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7:35 来稿

  德国当地时间7月26日消息,昨天一架法航协和客机从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行后不久即坠毁,机上乘客全部遇难,其中包括96名德国乘客。消息传来,德国境内陷入一片哀悼之中。德国小城门兴格拉德巴赫更是这一哀悼活动的中心,因为该市共有13人在这次空难中丧生。

  据称,这架预计飞往纽约的飞机是一家德国旅游公司的包机,96名德国乘客原打算前往加勒比海度假,谁知却遇到机毁人亡的结局。几乎所有的德国新闻媒体都在头版用大幅照片和文字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详细报道,所多报纸的大标题都写道:“德国一片悲哀”。空难发生之后,德国总理施罗德发表紧急讲话,表示哀悼,而德国外交部则很快确认了死者的身份。门兴格拉德巴赫更是举行了一系列的悼念活动。与此同时,世界各国领导人都对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哀悼。法国总理若斯潘说:“我要对全体德国民众以及其他国家的遇难者表示哀悼,这是航空史上的一场灾难。”仍在日本冲绳参加G8峰会的法国总统希拉克也向遇难者表示悼念,已返回华盛顿的克林顿总统说,他希望能够代表美国人民对所有遇难者及其家属表达悼念之情。(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航坠机保险赔偿总额可能高达3.5亿美元(2000/07/26/ 16:53)
现场图片:空中俯瞰消防队员扑救法航坠机大火(3)(2000/07/26/ 16:37)
法航协和客机失事震惊英国航空展(2000/07/26/ 15:39)
组图:全程目击法航协和客机坠毁(2000/07/26/ 14:26)
法航协和式客机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