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朝鲜外交实现新突破 加拿大与朝鲜将建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8:39 来稿

  7月26日曼谷消息,朝鲜外交再一次实现突破。朝鲜外长白南舜和加拿外长会面后,加拿大决定承认朝鲜在国际上的地位,两国政府正在就建立正式外交关系努力,估计将在今天年底实现两国关系正常化。加拿大是七大工业国中第二个承认朝鲜的国家。

  加拿大外交部发表声明,赞扬朝鲜政府过去一段时间打破孤立、积极与外国建立关系的作法,因此加拿大支持朝鲜溶入国际社会的努力。七大工业国之一的意大利已于今年年初承认朝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政府宣布:金正日同意回访俄罗斯(2000/07/26/ 19:40)
美国国务卿周五与朝鲜外长会晤(2000/07/26/ 13:52)
朝鲜批评日本继续使用“北朝鲜”称谓(2000/07/26/ 05:33)
从幕后走到台前 金正日形象发生巨变(2000/07/25/ 10:50)
朝鲜新闻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