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文和保释案明日将有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6: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联邦法院29日就华裔科学家李文和保释案举行听证会,联邦法官帕克在听取控辩双方律师的有关证词后,决定给予控方3天时间就李文和保释案提出上诉并同时完成对其住所的搜查。一旦控方在9月1日中午前未提出上诉,法院将依照双方达成的保释条件,同意李文和出狱回家,但在此前,李文和仍将继续被羁押在狱中。

  舆论认为,由于联邦检察官保留了通过上诉争取推翻李文和获准保释候审判决的权利,3天后李文和能否会被交保回家依然存在一定的变数。即便李文和最终获得保释,保释本身也只能表明辩方利用法律程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并不意味着李文和已经洗刷了被罗织在身上的多达59项的各种“罪名”。李文和案的关键在于11月16日开始的正式审判,届时美国联邦法院能否还李文和以清白之身,才是各方关注的焦点所在。杨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地方法院本周五将最后决定李文和是否被保释(2000/08/31/ 09:04)
李文和可望本周获保释 11月6日举行审判(2000/08/30/ 08:52)
美法庭今日召开李文和保释听证会(2000/08/29/ 16:44)
美华协会吁华人掏腰包支援李文和(2000/08/28/ 09:54)
李文和案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