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布什听取中央情报局通报 向总统宝座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03:01 江淮晨报

小布什听取通报冲刺终点 在美国总统选举进入最后两个月的冲刺阶段时,美国中央情报局于9月2日向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小布什通报了有关情况。小布什在通报结束后宣称,他现在不仅拥有健康的身体,而且在精神上也为11月7日的投票做好了准备。 在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自家僻静的农场里,小布什听取了中央情报局的机密情况通报。 向小布什通报情况的是中央情报局代理副局长约翰-麦克劳克林和3名情报分析员。小布什的3位高级顾问也听取了汇报。小布什的发言人说,这次通报持续了4个小时,小布什觉得通报“非常有益”。 通报结束后,小布什一副轻松而又深思的样子。他手端咖啡杯斜靠在自家农场的栅栏上对记者说,中央情报局的情况通报对他的竞选大有帮助,他感谢克林顿政府遵循向候选人通报情况这一传统。 小布什说,“如果选民希望变革,建设性的变革”,他认为自己大有希望赢得大选;而如果选民希望克林顿-戈尔再干4年,那竞争将是非常激烈的。不过他补充道:“我身体健康,而且我精神上作好了准备。我觉得,我有赢得选举的好机会。” 在9月2日的情况通报结束后他对记者说,剩下的两个月将是“全速疾跑”,他说:“这是我们大家都将自己的能量集中朝终点线冲刺的时刻。” 据美国《新闻周刊》9月1日公布的一项民意测验结果显示,小布什目前落后戈尔10个百分点。林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总统大选戈尔支持率领先10个百分点(2000/09/03/ 10:26)
七块数学模型一致预言 戈尔稳胜小布什(2000/09/02/ 14:33)
分析家称:美国大选后不会大幅改变外交政策(2000/09/02/ 09:54)
图文:美国大选“太吵了”(2000/08/31/ 01:26)
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