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朝鲜韩国国防部长将在济州岛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4:33 香港文汇报

  法新社汉城十七日电 汉城政府周日宣布,韩国和朝鲜国防部长将于本月举行首次会议,磋商纾缓紧张关系的方法,这将是两国元首举行历史性会谈以来的最大突破。

  国防部表示,韩国国防部长赵成台及朝鲜人民武装力量部长金镒红将于本月廿五及廿六日在韩国观光景点济州岛举行会议。

  这将是韩国总统金大中与朝鲜最高领袖金正日六月份在平壤举行会谈、誓言要迈向和平和最终达成统一以来连串会议中最重要的一次会晤。

  国防部政策辅佐官金钟焕表示,朝鲜的国防部长星期日透过板门店停战村递交一封信表示同意举行该次会议。

  朝鲜同意双方国防部长进行首次会晤,商讨建设新的跨境铁路,而有关工程将于周一在韩国展开。

  不过,韩国的高级官员表示,他们的议题将扩大至纾缓两地关系的方法及建立一军方通讯热线。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朝就国防部长会谈问题达成新协议(2000/09/17/ 19:28)
韩国将于下周开始兴建连接平壤和汉城的铁路(2000/09/17/ 16:32)
金正日开始承认韩国经济(2000/09/02/ 10:38)
朝韩双方在汉城发表七点联合声明(2000/09/02/ 08:18)
朝韩首脑会谈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