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拉法特会见巴拉克的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21:17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10月25日专电(马晓霖 辛俭强)据此间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25日凌晨会见了以色列总理巴拉克的代表吉诺萨尔。

  这位人士说,巴加沙地带预警司令达赫兰也参加了会见。但他拒绝透露阿拉法特同吉诺萨尔会谈的具体内容。分析人士认为,这是自巴以爆发大规模冲突以来阿拉法特首次会见以方高级代表,会谈的中心议题显然涉及持续不断的巴以流血冲突及严重受挫的和平进程。

  据悉,阿拉法特当天凌晨还分别同美国总统克林顿和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了电话联系,就巴以局势以及如何结束流血冲突等问题分别同他们进行了磋商。阿拉法特同克林顿商定在今后几天里继续保持联系,以寻求缓和局势的途径。

  24日,巴以之间仍有零星冲突发生,又有3名巴示威者在冲突中被打死,其中包括两名不足16岁的加沙少年。(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以军方将就缓和局势举行磋商(2000/10/25/ 21:39)
俄美总统与巴以首脑进行电话会谈(2000/10/25/ 19:37)
以色列向俄英通报巴以冲突最新进展(2000/10/25/ 15:42)
以军声称将与巴勒斯坦进行漫长战斗(2000/10/25/ 09:55)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