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飞机票涨价 上海游客开始把眼光投向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7日09:49 新闻晨报

  本报讯 机票涨价,记者昨日从上海一些旅行社获悉,日前上海部分旅游游线价格略有微升。航空游线市场的回落,带动了火车和汽车游线的上扬。

  记者昨日在西藏路、宁海西路旅游一条街上采访,发现机票涨价,一些游线的价格也上涨了。如丝绸之路游线从原本的7200元左右,上涨到了7600元左右,宁夏游线从3080元上涨到了3300元左右,一些北方游线如哈尔滨游线、长白山游线价格等也纷纷上涨了10-20%。春秋旅行社的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本来春秋的出游方式是飞机、火车、汽车平分秋色,但是这两天飞机游线下跌幅度较大。

  许多游客出游从“天上飞”转为“地上跑”,春秋旅行社的西安飞机游明显受冷落,但火车游明显上升。中旅这几日开辟的北京旅游火车团达到了3个。

  机票涨价对上海铁旅无疑是一次商机。他们这几日加紧推出了全新假日列车游线,如采常山胡柚,探石窟之谜游线等。据介绍,前来问询的人比他们预想的要多得多。(记者钱鑫)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机票价格名堂多 你买的是什么价?(2000/11/07/ 09:24)
机票价格上涨短期内不影响国内旅游(2000/11/03/ 11:11)
南方航空公司表示航空货运价格暂不提价(2000/11/02/ 18:49)
机票涨了15% 旅客流量变化不大(2000/11/02/ 18:03)
民航机票调整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