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五一”节全国天气适宜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11: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4月29日消息:今天来自中央气象台的消息说,“五一”节期间全国天气基本适宜老百姓出行旅游。

  新华社引述气象专家介绍,从总体上看,全国5月1日至6日,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气温比常年同期偏高,降水偏少。除东北、西南、江南、华南部分地区有阴雨天气外,全国其它地区是晴到多云天气。

  1日至3日,黑龙江、吉林和辽宁东部有阴雨天气,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北方其它大部地区以晴为主,风力不大,气温升高。江南北部、江淮为多云间晴天气,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南部和华南地区为阴雨天气。4日至6日,北方大部仍然是晴间多云天气,而南方地区将有阵雨。6日到7日,新疆北部、华北北部有小雨,其它地区为多云间阴天气。

  北京在“五一”节期间也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而且气温也偏高。





相关报道:不明身份者公路上设卡 上千游客昨晚被困卧龙
          今年首季广西国际旅游再创佳绩
          江西各地掀起“五一”节假旅游热浪
          山东栖霞举办牟氏庄园民俗旅游节

相关专题:假日旅游专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