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世纪国道万里行”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3日17:42 来稿

  昨天(13日)中午,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交通台交通广播2000年大型采访活动“世纪国道万里行”正式启动。昨天早晨6:30分,第一支由6名记者主持人组成的采访小组已乘坐两辆雷诺旅行车出发,前往云南省会昆明。

  他们将驾车沿108国道行进,途径太原、西安、成都、西昌、攀枝花等城市,翻越秦岭、大巴山,单程约5000公里,预计5月27日到达昆明。采访组将对国道沿线的公路状况、交通管理、旅游资源、风土人情等不同侧面进行采访,并对祖国西南地区为实施西部开发战略所做的努力给予特别关注。采访将紧紧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所起的作用这一核心,力求以最为直接的方式体验祖国各地交通事业的蓬勃发展。

  从昨天起,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调频103.9兆赫交通广播开始在每天的节目中,随时插播国道行采访组发回的现场报道,并在《交通新闻》、《今日交通》栏目集中报道这一活动的进展情况。新浪网也将对这一活动全程进行报道。“世纪国道万里行”活动还将陆续派出三支采访组,分别前往珠海、福州、乌鲁木齐,整个活动预计于8月上旬结束。





相关报道:北京交通台推出《世纪国道万里行》活动
          “世纪国道万里行”活动报道(1)
          资料:“世纪国道万里行”工作人员简介
          北京交通台推出《世纪国道万里行》活动

相关专题:世纪国道万里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