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中国与欧盟今天上午的入世谈判已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6日13:10 来稿

  中国与欧盟关于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第四轮谈判的第二次会议今天上午10:00于外经贸部开始,并于11:30结束。在会议结束后,欧盟谈判代表拉米的新闻发言人古奇就谈判简单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其中谈到双方还存在一些分歧,目前仍就保险、电信等问题进行磋商,他特别提到了移动通讯,但是,没有作明确的解释。他特别强调,本次谈判没有时间表,目前无法透露双方会在何时签订一个协议。

  据悉,中国和欧盟双方的谈判今天下午仍会继续进行。新浪网将会作进一步报道。





相关报道:中国欧盟新一轮WTO谈判进入第二天
          适应加入世贸 财政部7月1日发行《文告》
          中欧续谈加入世贸 难点问题将做“弹性”处理
          拉米来京前透露本次谈判有望签约

相关专题:中国加入世贸组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