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远大坠机事件后续报道:伤者的亲属透露事故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02:12 来稿

  来自长沙的最新消息:据当地电视台报道,长沙远大直升机失事的确切时间是5月22日下午5:46,直升机曾在潇湘国际大酒店工地上空作短暂停留。

  据潇湘大酒店工地的民工称,当时直升机飞得非常低,然后向湘江飞去。

  当地的摄影爱好者叶瑞英在直升机失事前几分钟拍摄4张该直升机的照片,其中最后一张照片的显示时间是17:44。远大公司曾打电话给叶瑞英说,直升机飞到湘江上空是客户的要求,主要是想欣赏湘江的美景。

  5月25日长沙“潇湘国际大酒店”副总经理证实失事直升机上的该酒店人员当时正同远大公司商讨购买空调事宜。1998年由香港齐汇公司和京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在长沙五一西路六号买下一块地皮,并在这块地皮上修建潇湘国际大酒店,目前资金还在注入中。坠机事件幸存者陈伟财就是潇湘国际大酒店的董事长,他是香港公民。

  据陈伟财的弟弟--长沙电脑城总经理陈近平25日表示,陈伟财当时坐在直升机后排的中间位置,除他以外其他人都系了安全带。据陈近平介绍,目前3名幸存者伤势已经稳定,陈伟财已经可以进食,詹燕妮病情也已经稳定,但思想和精神未完全恢复。陈近平同时通过媒体感谢全社会对这起空难事件的关心、支持和理解,感谢橘子洲头公园参与救援工作的员工和长沙第四医院的人员。

  直升机失事前机内人员的位置是这样的:前排左侧为驾驶员,右侧为詹燕妮,后排中间为陈伟财,左边是张研,右边是陈伟财的司机张伟。

  虽然飞机的大部分部件已经打捞上来,但事故原因的调查还没有结束。这架直升机已由远大公司在平安保险公司投保80万美元,飞机上人员共投保20万美元。平安保险公司已经表示,该赔的一定会赔。





相关报道:媒体就远大直升机发动机的打捞时间出现不同报道
          远大直升机螺旋桨和发动机打捞出水(附图)
          长沙远大直升机失事经过基本查明
          远大失事直升机螺旋桨已打捞出水

相关专题:长沙远大公司直升机失事


请您点击这里参加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