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唐飞强调张俊雄人事案是他决定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4:0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据台湾媒体7月28日报道:到底“行政院副院长”张俊雄是不是唐飞自己提名的?唐飞到底有没有人事主导权?唐飞28日在“立法院”重申,张俊雄是他提名的,但因为张俊雄是“总统府”秘书长,要先取得陈水扁的同意,以及张本人的意愿,所以,才会在27日晚间正式确定此一人事案。

  唐飞并说,张俊雄在同意接任“副院长”后向他表示,往后将全力做好“副院长”的工作,他感到张俊雄是相当具有诚意和毅力的。

  此外,唐飞强调,外界认为他在“副院长”人事中,只有1/3的决定权是不对的。至于未来是否可能有强势“副院长”、弱势“院长”的局势出现?唐飞表示,现在怎么说都没有意义,“将来大家看看结果就会知道了”。

  总质询进入最后阶段,“立法委员”叶宪修28日上午在进行质询时,仍将问题焦点锁定在“副院长”人选决定权上,质问唐飞这项人事是否由陈水扁所决定?以及未来“政院”如何面对纷乱政局。

  对于目前政治的纷乱,唐飞说,新政府运作2个多月以来,许多工作都在推动当中,只是没有机会向社会大众展现工作成效,像是在两岸问题、灾区重建、扫黑除弊、新经济政策的制定等,新政府都在做。

  至于八掌溪问题,唐飞强调,目前“行政院”正在追究责任,有任何线索都会追查下去。他强调,台湾是个法治“国家”,凡事均依法行事,政府也会做好补救工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水扁唐飞声望双双重挫十个百分点 (2000/07/26 07:21)
唐飞斥责港报:报道解放军动态不实吓着台湾 (2000/07/25 16:55)
唐飞留任 副手成“替罪羊” (2000/07/25 14:54)
台湾“行政院长”唐飞决定留任 (2000/07/25 10:10)
对台工作官员表示唐飞施政报告不切实际 (2000/06/03 14:22)
台湾军费预算增加百分之九(2000/07/28/ 08:57)
金门积极推动兴建大小金门跨海大桥(2000/07/28/ 06:37)
马英九邀请英国首相访台(2000/07/27/ 10:32)
台湾“行政院副院长”新人选确定(2000/07/27/ 09:40)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