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蒋经国之子章孝严与家人经香港返乡祭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5: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三日电 台北消息:前任台湾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秘书长的章孝严今天率家人,搭乘班机经香港赴浙江奉化祭祖。章孝严表示,他这次返乡祭祖应该算是回到蒋家了。

  据“中央社”报道,蒋经国在世时,章孝严一直都未能够亲口喊声父亲,而在蒋经国去世后,章孝严几次想去见蒋夫人宋美龄女士也都未获接见,此次能返乡是接获浙江家乡蒋氏宗族三位族长希望他回去祭祖的讯息。

  章孝严表示,回去祭祖后他内心就可以感到平安,但他不会改姓蒋,仍然姓章来纪念他的母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章孝严今日赴祖国大陆认祖归宗 (2000/08/23 06:39)
章孝严返乡大陆认祖行程敲定 (2000/08/18 10:13)
章孝严二十三日返乡认祖 (2000/08/16 08:46)
前国民党秘书长章孝严本月23日回大陆祭祖 (2000/08/12 15:09)
港传媒称,章孝严将于今秋返溪口认祖归宗 (2000/07/19 05:58)
综述:台湾民众反对当局“金钱外交”(2000/08/24/ 07:22)
海峡两岸定点直航拟选上海(2000/08/23/ 11:47)
台湾将可能对大陆银行开放(2000/08/23/ 03:34)
台湾亲民党组团将赴祖国大陆访问(2000/08/23/ 02:12)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