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和讯homeway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南封杀媒体报道案情 行长尸体已高度腐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9:33 和讯homeway

  和讯财经9月5日消息 湖南常德劫案缉拿凶手昨天仍无进展。据湖南新闻同行透露,湖南有关部门已封杀对此事件的报道。昨天湖南各媒体对劫案的报道已明显降温。常德当地市民继前日眼噙泪水为七冤魂举殡后,昨日市民更强烈要求警方尽快缉拿凶手。湖南警方表示,不管付出多大代价,也要为民除害。

  据香港商报报道,截至昨日发稿,公安部、湖南省公安厅和前来协办此案的武汉、重庆、长沙警方的刑侦人员正全力投入破案,当地警方尽管前日声称案情有所突破,但昨日依然不肯透露详情。

  与此同时,常德四千多名警察仍在搜捕,原来设立的六十四个卡哨则增加到六十六个,警察对来往行人和车辆进行严格盘查。刑侦人员正对四名歹徒的作案手段和形象特征进行论证研究,湖南省和常德市官员坐镇破案指挥部指挥作战。

  行长夫妇尸体高度腐烂

  另外,昨天从常德传来的消息表明,安乡县农业银行行长胡梦廉夫妇被发现时,尸体已高度腐烂。

  据悉,在河坡上发现的埋在松土下的三具尸体均已高度腐烂(两男一女),其中一具男尸未着衣服。

  警方根据车牌号查得车主系王吉慧、王吉勇姐弟俩。在常德市工作的王吉慧接到警方通知后赶来现场,拿出车钥匙打开车后盖,发现其弟王吉勇的尸体躺在里面。

  报案人张陆林称,他八月三十一日第一次经过该车时,发现车内有三名男子,一个多小时后,他再次经过该车时,三名男子下车推了一会儿车,然后沿着一八零四省道方向匆匆走了。(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员工临危不惧 常德特大劫案百万资金分文未损(2000/09/05/ 09:36)
常德“9.1”抢劫案最新动态:疑犯在临澧现身(2000/09/05/ 09:29)
常德“9-1”特大劫案追踪:农行行长夫妇被害始末(2000/09/05/ 09:02)
图文:武汉警方设卡堵截湖南常德运钞车劫匪(2000/09/05/ 02:05)
湖南常德运钞车大劫案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