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空难使新航盛名蒙上阴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04:30 香港文汇报

  在短短廿八年内,新加坡航空公司由原来一家规模细小的地区航空公司,发展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客机和货机服务公司,并以其极佳的安全记录享负盛名。

  自与马来西亚-新加坡航空公司分拆后,新航于一九七二年独自投入运作,当时旗下的航机数目只有十架,目的地仅为廿二个,但新航现已跻身全球最现代化的飞机队伍,拥有超过九十架航机,每星期为四十个国家的七十三个城市提供逾五百五十班航机。

  多年来,新航一直是全球其中一家最赚钱的航空公司,并且具有最佳的安全飞行记录及一流的服务,使其他竞争对手不得不投以羡慕目光。

  因此,新航一架七四七客机周二晚在台湾坠毁,对这家东南亚旗舰航空公司是前所未有的打击。这是新航廿八年来首次发生坠机意外。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国际航空安全标准评估,更给予新航最高的“一级”评级。

  在具有声望的《Conde Nast Traveler》旅游杂志过去八年的年度选举中,新航共有七次获读者选为最佳航空公司。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航空难原因未明 台新两方相互推诿(2000/11/02/ 04:25)
图文:新航遇难者遗体放在台湾中正机场灵堂(2000/11/02/ 02:26)
新航确认53位旅客中文名单(2000/11/01/ 22:13)
新航坠机黑匣子已完成初步解读(2000/11/01/ 22:11)
新航波音747客机台北失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