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新闻报道
 




成都一大学生丢狼狗竟将三少年关狗笼毒打逼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7日20:07 羊城晚报

  成都消息:成都一名大学生丢了狼狗,竟将三名少年关进狗笼长达数日,目前已被警方抓获。

  4月24日上午,温江县柳城派出所接到举报,成都水电局地质勘察队家属院龚某家关了数名来历不明的男孩!警方迅速赶到。屋内狗吠此起彼伏。龚某男友毕业于四川某大学的文仲敏说,一帮小孩3月底偷了他一条价值5000元的德国狼犬,正找他们“算账”。

  据了解,4月16日夜,11岁的东东与涛涛正在街头打电子游戏,文带人拖起他们便走:“偷了我的狗,回去说清楚!”两个孩子被带到龚某家。

  进屋后,两人发现屋内还关着15岁的小伙伴彦彦。头脑有些不正常的彦彦哭丧着脸:“他们硬说我偷了狗,我不供出两人,就要放狗咬我!”文拿出一根胶皮铜线。孩子们被抽得哭爹喊娘,便胡编狼狗是伙同五个孩子所为。文随即去找人,但没有找到。

  当晚,文生气了,他将东东和涛涛关进一个较大的狗笼里;彦彦住狗笼“单间”。

  4月17日上午,文等带着东东四处寻找另五个“小偷”。“找不到同伙,今晚就放狗咬你!”文威胁道。东东害怕了,他顺手指了几个不相识的男孩文等抓住这些孩子,连同东东一起送到派出所。

  然而当天下午他却被告知因证据不足,人已被放走。文火冒三丈,又将东东抓回。

  18日晚文认为彦彦太臭,将他赶走了。

  4月19日,文又带着东东去找“同伙”时,涛涛趁机逃跑了。

  据警方介绍,彦彦父亲死了,母亲改了嫁;涛涛读过一年小学,父母离婚,谁也不要他;东东母亲跟人跑了,两年前,没上过一天学的他偷跑出来,流浪街头。警方将东东送回了老家,逃走的涛涛却杳无音信。(黄微)





相关报道:一加拿大女教师竟对15名男生实施性侵犯
          一中学教师丧尽天良 糟蹋13岁亲生女儿
          没交作业遭老师打 13岁男童受伤住院
          恶魔老师奸淫少女一年多 造成该女怀孕7个月

相关专题:关注虐待儿童问题


请您点击这里参加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