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美一老翁杀弟又杀弟媳后饮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2日07: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琼斯伯勒6月1日消息:美国亚特兰大地区发生火灾,有两处住宅着火,导致六人死亡。警方认为这是一起先施行谋杀再自杀的案件。

  据警方发言人说,在佐治亚州琼斯伯勒,周三晚消防员发现一对年龄为六十七岁的夫妇死于自己家中。另一名六十八岁的老年男子的尸体则在地窖中被发现,他可能是死去男子的哥哥。他头部中枪而死,尸体附近有两支枪。死者姓名还未公布。

  警方怀疑那个六十八岁的老年男子先杀死了他的弟弟和弟媳,然后再自杀。

  另外,在距离琼斯伯勒东北部三十五英里(五十六公里)的劳伦斯市,有一个住宅着火,发现三具尸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美国洛杉矶警察局长孙女遭枪击身亡
          美国快餐店枪杀案凶犯可能被判死刑
          温迪饭店枪杀案两名元凶捉拿在案
          纽约枪杀案的嫌犯落入法网

相关专题:美国枪击事件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