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美国洛杉矶警察局长孙女遭枪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31日09: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洛杉矶5月30日消息:警方周一说,洛杉矶警察局长伯纳德-巴克斯的20岁的孙女周日晚遭枪击死亡。枪手显然是瞄准着她所驾驶的车辆内的另名乘客。当时她们正离开一家快餐店。

  据美国侨报报道,警方说,枪手朝着乘客座位上的一名年约20岁的男子开枪,结果洛丽-冈萨莱兹死亡。警方说,因为这名乘客及时弯身躲过,以致洛丽成了冤死魂。

  警方说,目击者形容枪手为块头不小的黑人,年约20岁左右,走向车子。当时车辆正离开洛杉矶地区的杰弗逊公园地段的大力水手快餐店。

  警方说,现在尚不清楚枪手是否认识该乘客,或者乘客看起来像枪手所要找的人,或者这场枪杀只是偶发的暴力行为。

  警察局长巴克斯及其家人均因此事件伤心不已,现在避免别人干扰中。冈萨莱兹是警察局长巴克斯三个女儿之一的费尼西亚的女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美国快餐店枪杀案凶犯可能被判死刑
          温迪饭店枪杀案两名元凶捉拿在案
          纽约枪杀案的嫌犯落入法网
          详讯:美国26日再次发生学生枪杀老师惨案(2)

相关专题:美国枪击事件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