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广州警方破获诱骗并强迫少女卖淫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2日13:51 南方都市报


被警方抓获的两名强迫少女卖淫的疑犯

  本报讯(记者魏东 通讯员王聪 实习生陈哲婉)昨天凌晨,广州东站派出所接报警后迅速出击,在石牌一出租屋解救出3名被诱骗至广州后又被强迫卖淫的土家族少女,并抓获一男一女2名疑犯,下午,东站派出所将2名疑犯和3名少女移交给棠下街派出所继续调查案情。

  凌晨呼救惊动邻里

  昨天凌晨1时,一市民向东站派出所报警,称在天河区铁路石牌车库附近一出租屋听到少女狂喊“救命”,并称该出租屋内有3名少女被迫卖淫。接警后,派出所刑警立即出动,在该出租屋四周布下了警力。

  3时15分,民警敲开了402的房门,只见灯光下两名衣衫不整、两眼通红的少女蜷缩在床上瑟瑟发抖。刑警表明身份后,两名少女立即扯住刑警的衣服大哭起来。接着,民警又敲开404房的门,开门的是一名女青年(疑犯谭远丽),她身后的床上,一名少女正在抽泣,当民警询问“还有没有人”时,少女指着窗外:“跳下去了。”民警在楼下抓到了跳窗逃跑不成摔伤的疑犯李太平。

  老头夺去阿平童贞

  3名被迫卖淫的少女都是湖北某农村的17岁姑娘。

  其中,阿平由邻居的一个叫李太平的“亲戚”带着,于4月24日到了广州“带小孩”。据阿平说:到广州后,阿平发现根本就没有什么小孩带,就想回家。这时,李太平凶相毕露,就把阿平关了起来,并叫谭远丽教她如何接客,但阿平坚决不从。

  4月底的一天,关着阿平的房间门又开了,李太平领着一个50多岁的老头进来了,老头扑上来压在阿平的身上,用手捂住阿平的嘴……此后,阿平被弄到棠下的一间发廊,每天被迫接两三个客,每次200元-300元,但阿平从未拿到过钱。

  阿华惨遭淫媒奸污

  阿华是和阿惠一起到广州的,阿惠去惠州打工,阿华被留在了李的出租屋。李太平强迫阿华接客,阿华不从。李于是就把阿华和另一个女孩关在了一起。又过了几天,李带进来一个40多岁的男人,说:“你喜欢哪一个,自己选吧!”这男人选了阿华,李又对阿华说:“你要好好待他,否则拿不到钱我可不饶你。”

  第二天,出租屋的人都出去了,就剩下李和阿华两个人,阿华被李太平按倒在床上强奸,成了李太平的泄欲工具。

  阿惠喊出了“救命”

  阿惠则是去年8月被李太平的表弟龙强以“到广州打工、500元一个月”骗到广州的。开始时,她被送到惠州的一间工厂打工,一个月才100多元。后来李太平把她带到广州,强迫她接客,阿惠不从,李就威迫说:“我能把你带来,就能让你听话。”

  一天,李带进来一个男人,对阿惠说:“你不要不老实,收不到钱我可对你不客气”……事后,李太平收了那人2000元的“开处费”,阿惠又被送到棠下的那间发廊卖淫。

  阿惠说她也曾试图逃跑,但一没钱,二没身份证,更重要的是,李太平威胁她们说:你们要是不听话,就和你们家里人说你们在广州当“鸡”。

  前天夜里,李太平的三四个东莞朋友过来,要阿惠和他们一起“做”,阿惠说正来月经,死都不肯,并大叫救命,结果被人听到报了警。

  据3名少女反映,她们被逼卖淫的那间的发廊就是李太平开的,谭远丽是李太平的同居女朋友,平时她们经常是被谭远丽看管着。二人狼狈为奸,受害少女远不止她们三个人。(文中少女均为化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女青年不甘侮辱跳楼受伤 指认拐骗者中有村干部
          拐卖南沙守岛战士亲妹妹的人贩子被擒
          十二年被卖六次 一川籍妇女在皖获救
          80名女童工水深火热 警方前往解救徒劳而返

相关专题: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