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缺德堂兄逼妹为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01:20 半岛晨报

  本报讯(孙伟世昌记者王晓英报道)7月5日晚,旅顺公安分局民主桥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一女子被人强迫卖淫!民警立即出动,将准备潜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将受害女子解救出来。令干警们没想到的是,受害女子竟是犯罪嫌疑人李某的堂妹。

  犯罪嫌疑人李某是黑龙江省海伦市某镇人。去年12月,李某来到辽宁省新民县叔叔家串门,看到正值妙龄的堂妹后遂心生歹意,背着叔叔的家人告诉表妹:“大连钱好挣,我带你去大连打工。”年仅21岁、涉世不深而且从未出过门的堂妹觉得李某是堂兄,不能骗自己,便瞒着家人偷偷随其来连。

  到了大连市金州区仅三天,已经有了7岁女儿、在堂妹眼里是“好哥哥”的李某,竟然将自己的堂妹强暴。随后,李某又在住处附近盗窃一居民2000元后,胁迫堂妹逃到旅顺。李某对堂妹寸步不离并威胁她说:“要是敢跑或是告诉别人,我就整死你。”

  这其间,李某又多次逼迫堂妹卖淫,以赚钱供自己享乐,由于其堂妹宁死不从,所以每每遭到毒打,身无分文又举目无亲的堂妹只能以泪洗面。7月5日晚,趁李某不注意,堂妹求一好心人打了报警电话。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被拐姑娘以死抗争 法盲买主落入法网(2000/07/06/ 17:53)
六少女被劫卖淫 遇警方巡逻获救(2000/07/06/ 16:52)
千里乞讨领儿回(2000/07/05/ 17:52)
被逼从事淫秽表演 12名少女被警方解救(2000/07/05/ 13:24)
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