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强拉“小姐”遭拒绝 六歹徒打店主袭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4:05 长江日报

  昨日凌晨1时许,武汉市洪山区丁字桥路发生袭警事件:一伙人欲强行带走休闲中心“小姐”遭到拒绝,动手打店主;民警前往制止,他们连警察一块儿打。

  25日夜,全市3000民警统一行动,清查三镇娱乐场所。洪山乡派出所出动40多名民警配合区公安分局治安科集中清查辖区发廊、休闲屋、茶社等场所。

  26日凌晨1时许,所长张雨突然接到一名中年妇女报警:“有几个歹人要强行带走我店里的‘小姐’!”

  洪山乡派出所距这个出事的“玉香阁休闲中心”仅百米。副所长赵文胜拔腿跑过去。

  赵说,他进屋时,2名赤裸着上身的男子正将一名女子往外拖,另一高个男子掐着店老板脖子抵在墙上。他刚问了句“干什么”,站在一旁的3名男子就将他逼到墙角,动弹不得。所长张雨赶来,欲扒开围攻者。不料,拳头像雨点般落在张雨和赵文胜的头上、背上。他俩边自卫边喊“我们是警察”。行凶者叫嚣“我们打的就是警察”。

  打斗声惊动了群众。有人拨打110。随后,派出所民警和市防暴大队民警赶来,将行凶者悉数擒获。

  据调查,6人中有4人参与袭警,为首者张文化,自称是江夏区流芳镇土地管理所职工。他称:打警察是因为酒喝多了。

  昨日凌晨4时,张文化等被警方依法留置审查。(通讯员魏媛记者刘骞实习生田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家三口勇斗盗贼——夜闯盗贼“瓮”中被捉 (2000/07/27 10:34)
泰兴一美容院发生恶性命案 三死一伤 (2000/07/26 15:25)
女歹徒专扎红衣女? 是真是假众说纷纭 (2000/07/26 10:5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