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泄私愤疯狂施暴 四教师暴殴一初中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3:43 南方网


井春身上伤痕累累

  本报讯:近日河南省泌阳县老河乡中学四位老师为泄私愤将一名中学生殴打致伤,本该严肃处理的暴力事件,有关部门却认为这是老师对学生的体罚。

  这个被殴打的13岁孩子叫井春,是河南省泌阳县老河乡中学的初一年级学生。今年6月28日晚,井春为了一张床铺与同学韩浩在宿舍发生争执,第二天在该校任教的韩浩的舅舅陆松当晚约了同校的马志奇、张志富等三名教师把井春叫到宿舍门外,用木棍和拳脚对井春进行殴打,长达20分钟之久。

  井春被打得遍体鳞伤,事后经泌阳县法医中心鉴定,已造成轻微伤害,而有关部门却以各种理由进行推托,对此事不予调查处理。

  据了解,当地公安机关对四名教师进行了三次传唤,但至今他们也没有露面。据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钟报道(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奸淫十二岁小学生 败类教师坐牢七年(2000/07/18/ 15:45)
云南宣威莽教师雇凶打伤人(2000/07/13/ 12:59)
班主任强暴幼女 DNA终降色魔(2000/07/12/ 15:22)
姑姑姑父真狠心 放毒气害无辜女童(2000/07/10/ 16:43)
关注虐待儿童问题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