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丑女难进酒吧追踪:“丑女”昨起诉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2:05 生活时报

  本报7月31日讯:倍受关注的“丑女”高彬被酒吧拒之门外的事件发生后,曾引起社会的极大关注。今天下午,北京市朝阳法院正式受理了烧伤毁容姑娘高彬起诉北京敦煌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消费侵权纠纷案件。据了解,此类“因相貌歧视,侵犯消费权”的起诉案件十分少见。

  24岁的高彬在起诉中称:北京敦煌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的服务员和老板彭柏分别于2000年4月22日、4月29日和5月1日多次无理拒绝我进入其酒吧内消费,并于4月29日对我向外推搡,侵犯了我的消费权益和人格尊严。高彬要求敦煌餐饮公司公开承认错误,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5万元。在起诉时高彬向法庭提供了多份证言以证实被酒吧拒绝入门的事实。而敦煌餐饮公司老板彭柏则说:“酒吧本身就有残疾员工,不会歧视残疾人。酒吧里写着‘礼貌、热情、周到’就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医师要为难进酒吧的“丑女”变脸 (2000/05/30 06:06)
“丑女难进酒吧门”事件追踪:酒吧有话说 (2000/05/26 05:32)
少女申诉:我很丑,但我有尊严 (2000/05/25 04:4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