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商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王海赴西安欲揭“试飞院”撤诉津成秘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7:23 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任可) 本报曾作过连续报道:的“王海假打”事件近日又起风波,日前天津津成电线电缆公司西安销售公司举行专门情况说明会,向古城媒体通报了津成诉王海和《南方周末》名誉侵权案津成一审胜诉的判决;9月12日,败了官司的王海又匆忙赶到西安约了几家媒体记者秘访阎良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试图揭开“试飞院”在西安公平交易分局投诉津成又悄悄撤诉的内情。

  此前本报曾率先报道过“试飞院”在职工住宅建设中,购买并使用津成电线,因涉嫌质量问题,从而拆装换线受到18万多元经济损失,“试飞院”一举将津成投诉至西安公平交易分局的事件,之后记者一直未得到这一投诉的结果,直至上月末在津成的情况说明会上,从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所长毕志发那里了解到“试飞院”方面已经撤诉,记者也就此采访过津成西安销售公司经理陈勇,陈告诉记者此事已圆满解决,但是他本人并不知情。

  在大连连吃败官司的王海,9月12日首先来到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欲找该院主管基建的副院长田平了解情况,因田外出开会而未果。随后其又到试飞院物资处,并未得到有关撤诉的具体情况,几乎失望的王海,最后电话联系到曾参与当时购买津成电线的一位同志,这才了解到有关此事的一些内幕。据该同志讲他曾参与投诉一事的具体处理,“试飞院”与津成达成协议,津成退还全部货款并赔偿试飞院10万元,总计17万多元,协议已交试飞院,双方还有保密约定。

  王海说这一情况将十分有利于他和《南方周末》以后的上诉官司。王海告诉记者,他不久将推出一本新书-《我们的败诉》,要让公众了解他官司连连败诉的实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王海称:深圳机场“伟哥”摆着卖 大多是假货(2000/09/08/ 10:14)
《南方周末》和王海在大连败诉(2000/08/30/ 09:28)
“刁民”王海波澜不兴汕头行(2000/08/08/ 15:00)
沃尔玛买到“三无”滑板“深圳王海”贾朕打官司(2000/08/03/ 17:03)
王海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