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碎尸抛到武汉 湖南富翁神秘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6日14:52 长江日报

  昨日凌晨5时,武昌火车站广场恶性杀人抛尸案经武铁、湖南警方两昼夜的侦破,真相大白。被害者为一名拥有数百万资产的湖南籍私营业主,犯罪嫌疑人王勇已被警方抓获。

  15日晨5时,湖南省临湘市警方向武铁专案组通报情况说:该市某大酒店老板曾某于12日中午失踪。曾某在当地拥有三栋房产及私车,固定资产达数百万元,开有宾馆、茶社、歌厅、酒店。

  曾某失踪后,警方通过调查初步确定暂住在临湘市的郴州籍无业人员王勇有重大嫌疑,于14日下午将其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死者的手机和一张武昌至临湘的火车票。

  经查,9月12日中午13时许曾某被犯罪嫌疑人王勇骗至其家中,王勇趁其不备,用板凳朝曾后脑连砸数下,确定其死亡后,毫无人性地用菜刀将其分成数块,分别装入两个编织袋内,将屋里的血迹等进行清理。王勇于次日凌晨2时包乘当地一辆出租车,请来自己两个正上初中的侄儿,帮其抬装有碎尸的编织袋。出租车到武昌区武泰闸集贸市场,王勇准备换乘一辆三轮车,出租车司机准备下车帮忙,被王勇拒绝。最后王抛尸于武昌火车站广场,并于13日早晨乘火车返回临湘。

  昨日上午10时许,曾某家人在湖南临湘警方陪同下,赶至武汉认尸。湖南警方确认碎尸确系曾某,并对武铁警方的全力破案精神深感敬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侦破一起罕见杀人碎尸案 (2000/09/09 07:26)
陕湘警方联手破获杀人碎尸案 (2000/09/08 14:27)
二奶索要分手费起争执 香港男子杀人碎尸 (2000/09/05 13:30)
汕头“3.5”碎尸案真相大白 (2000/08/03 16:57)
淫妇碎尸奸夫骇人听闻 民警侦破悬案大智大勇 (2000/08/03 14: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