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美国匹兹堡又发生枪击案 造成5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9日08:55 来稿

  当地时间4月28日,一位名叫理查德-鲍姆哈马斯的匹兹堡律师在烧掉自家房屋后杀死五人,其中包括一家当地中国餐馆的两名雇员、一名空手道学生和一名妇女。另外还有两人在这起事件中严重受伤,其中一人医治无效死亡。

  这是美国一天之内发生的第二起严重的枪击事件,在盐湖城附近,一名21岁的年青人在犹他州的一家饭馆枪杀2人,目前已被警方拘留。

  其中一名受害者在送往医院后医治无效死亡,另外一名伤势严重。警方表示,他们将于当地时间28日的晚些时候传讯这名律师。据警方发言人称,当局认为鲍姆哈马斯也与另两起犹太教堂枪击案有关。

  警方表示,他们将于当地时间28日的晚些时候传讯这名律师。





相关报道:美国盐湖城发生枪击惨案 两人死亡
          美国再次发生校园爆炸事件 5名学生受伤
          美公开出售哥伦拜恩血案录像带(2)
          画面恐怖场景揪心 美出售枪杀录像带令人发指

相关专题:美国枪击事件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