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美国已为埃连支付公款57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9日09:19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外电华盛顿二十八日消息,美国司法部星期四说,自古巴小童埃利安去年十一月在海中获救以来至本星期一,该部在他的监护权案件上的花费已超过五十七万八千美元,包括上周末在迈阿密突袭夺人行动的开支。

  这些开支中最大一宗为三十七万四千美元,是移民归化局为执行上星期六引起争议的入屋搜查行动,该局一百三十一名特工的训练和住宿费用。该数字还包括行动后将埃利安载往华盛顿的政府飞机的开支。

  据司法部的帐目,参与行动的二十名美国执法官和埃利安父亲一家在华盛顿的保安人员自上周末以来的开支,为十六万一千美元。





相关报道:图文:小埃连与父亲嘻笑玩耍
          美上诉法庭禁止美亲戚会见埃连
          埃连事件导致迈阿密政局出现动荡 
          美医生不赞同埃连亲人探视

相关专题:古巴男孩监护权之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