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美上诉法院拒绝为埃连举行政治避难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2日01:31 来稿

  据美国亚特兰大当地时间6月1日报道,美国一上诉法院星期四驳回了埃连在迈阿密的亲戚关于要为埃连举行政治避难听证会的要求,埃连迈阿密的亲戚早些时候曾要求通过政治避难的方式来将他留在美国生活。美国第11巡回上诉法院对区法院早先做出的决定予以认可,并指出只有埃连的亲生父亲才有权力决定6岁的埃连到底留在什么地方。

  而迈阿密的众多的古巴卡斯特罗政权的反对者们则十分支持埃连亲戚的做法,不同意将孩子送回古巴去,并宣称如果有必要的话,他们将把此案上诉到最高法院去。埃连自4月22日从其迈阿密的亲戚手中强行抢回以来,一直同他的父亲、继母、异母兄弟等一起居住在华盛顿附近,因为美国亚特兰大州立法院先前做出的裁决禁止他们离开美国。

  小埃连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因为一次海难事故漂流到了美国,在那次事故造成了他的母亲和其它10人身亡。此后,埃连被他在迈阿密的亲戚收养,但他在古巴的父亲则强烈要求把他带回古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美国法院有望很快对埃连案做出裁决
          美国已为埃连开支超过百万美元
          古巴儿童埃连移居华盛顿住所
          小埃连离开马里兰州抵达华盛顿

相关专题:古巴男孩监护权之争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