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美东部人士筹备10月万人反台独大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09:48 华声报

  华声报讯:蒙特利公园消息:海峡两岸交流协会会长李惠英在长青论坛上说,目前,东部一些人士正筹备发起一场10月份在华盛顿举行的万人反台独大游行,同时,他们也积极准备筹款,在美国主流报纸上刊登整版广告反台独。

  据《侨报》报导,海峡两岸交流协会今年成立15周年。会长李惠英今日“毛遂自荐”做长青论坛主持人。她谦虚且略带玩笑地说,在于医生面前很自卑,是宫中怨妇,只有吕秀莲同情她。但她与吕秀莲不同,她在为两岸和平统一努力,吕秀莲则是搞台独受到朝野批评。

  李惠英说,5.20陈水扁演说之所以受瞩目是沾了中国大陆的光,因为大陆说要“听其言,观其行”,所以大家也来听其言。李惠英说,3月份她去费城演讲时,遇到从华盛顿和纽约来的教授,他们正酝酿10月中旬在华府举行万人反台独大会,希望东西两岸的人去参加。不仅有游行,还邀请有正义感的美国国会议员演讲,这很不容易。但是,他们正努力。同时,还将在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等主流报纸上刊登整版广。

  李惠英回忆,20多年前,中美建交时他们也在主流报纸上刊登广。洛杉矶时报的价格是1万零800美元,当时还是先交现金,现在应该更贵,她要积极奔走募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港报称两朝模式绝不能搬来处理两岸关系
国民党大老强调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台报称美国装备难以提高台湾的空军力量
港报驳斥陈水扁的“大国小国论” 
维护祖国统一专题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