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克罗地亚警方截获35名华人偷渡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1:13 华声报

  华声报讯:克罗地亚警方日前截获一批华人非法入境者,相信他们正准备乘船偷渡往意大利。这批非法入境者一共有35人,暂时扣留在一间收留中心。

  据《星岛日报》报导,克罗地亚当局上星期在该国沿海地区一所房子裹发现这批非法入境者,从被公开的录影画面所见,他们大都是年轻男女,相信他们匿身该处是等待机会乘船偷渡进入意大利。

  最近,克罗地亚成为各地偷渡客进军西欧的热门中转站,迄至今年5月底,当局已截获6000名非法入境者,多于去年同期的4500人。上周五,当局便在境内发现26中国非法入境者藏身于柜车内,企图取道斯洛文尼亚前往西欧。当局承认,该国边境管理较松,是诱使偷渡者取道克罗地亚中转西欧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多佛尔偷渡惨案续闻:另一荷兰司机揭老底(2000/07/08/ 17:42)
美国赞扬香港特区致力打击非法贩运人口(2000/07/08/ 07:59)
荷兰警方破获伊朗人蛇集团(2000/07/07/ 08:45)
英报报道:《南华早报》记者疑遭蛇头杀害(2000/07/06/ 10:58)
偷渡客惨死英伦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