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王子威廉展示“皇家外衣” 怀念母亲戴安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6:12 新闻晚报

  本报讯:7月9日,18岁的威廉王子展示了他的“皇家外衣”,这位前王妃戴安娜的儿子第一次有了皇室的传统标记。

  威廉王子要求在自己“皇家外衣”的设计中加入一个红色的小贝壳,这个贝壳是戴安娜的祖先从16世纪一直延用至今的“皇家外衣”上的图案,曾被用在戴安娜自己的“皇家外衣”上。

  王室成员都选择一种方式来突出自己“皇家外衣”的个性,这被称作“不同的标志”。但是,威廉王子的小贝壳却是一件大事,因为从传统来说,“不同的标志”的选择一般来源于父亲一方,而不是母亲这一方。

  负责王室纹章图案的彼得-奎尼琼斯说:“把母亲一方的标志融入皇室纹章是受欢迎的革新,而且这是威廉王子和他的家庭想做的事。以后,威廉王子的纹章还会改变,就像威尔士王子的一样,但是,一个先例产生了,还会有其它的王室成员效仿。”

  在这位未来国王的“皇家外衣”上,贝壳图案共出现4次:盾牌上,狮子和独角兽的颈子上,盾牌上方的小狮子颈上。

  女王和查尔斯都同意了威廉的“皇家外衣”。(李颉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甜甜”布兰妮否认订婚:我想嫁威廉王子(附图) (2000/07/10 14:23)
威廉王子:皇家有儿初长成 (2000/07/09 05:52)
美国媒体揭丑闻:英王子威廉酒吧狂欢行为不检 (2000/07/04 10:02)
布兰妮向英王子威廉发出约会邀请(附图) (2000/06/26 11:55)
戴妃真情告白 威廉含泪拜读 (2000/06/26 09:42)
威廉成为英国王室的又一个叛逆 (2000/06/22 16:48)
威廉王子生日邮票没有戴妃英国邮政署遭谴 (2000/06/21 16:58)
威廉王子今日满18岁 英国民希望其保持自我风格 (2000/06/21 11:5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