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林皇室同意巴林公主留在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22:56 来稿

  巴林首都马拉马当地时间七月二十五消息,在得知自己的女儿跟一上美国水兵私奔到美国以后,巴林皇室家庭的一位发言人于本周一明确表示巴林皇室愿意按照这位公主自己的意愿,同意她留在美国,并且他们还愿意帮助她设法留在美国。

  这位发言人还说,皇室家庭目前仍然非常希望这位公主能够回家,但是同时他还表示如果公主坚持要求留在美国巴要皇室也会同意。

  巴林皇室最为关心的是公主是否健康,是否幸福。他们希望自己的女儿得到很好的照料。

  尽管如此,艾尔-哈里法(Al Khalifa),这位巴林公主目前还面临美国政府的指控,罪名是使用伪造的文件进入美国。

  艾尔-哈里法和美国水兵贾森-约翰逊(Jason Johnson)是去年在巴林首都马拉马的一个商业街是认识的。这位二十五岁的美国水兵伪造了一份法律文件并让艾尔-哈里法乘飞机来到美国。但是,很快就被美国移民局的官员发现。七月十七日美国移民局裁定艾尔-哈里法必须受到非法进行美国的指控。

  为了能够顺利留在美国,艾尔-哈里法决定向美国政府寻求政治避难,理由是她嫁给一个非穆斯林男子的行为违反了巴林宗教习俗,如果回国将会受到迫害。

  根据巴林皇室的规定,皇室的姑娘不能嫁给皇室以外的男子。伊斯兰教也要求穆斯林女子不能嫁给非穆斯林男子,然而,穆斯林男子则可以娶其它宗教信仰的女子为妻。(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林公主与美国大兵:罗马假日式的爱情 (2000/07/19 13:32)
巴林公主申请政治避难 (2000/07/19 11:12)
详讯:巴林郡主与美国大兵谱写“惊世恋曲” (2000/07/15 14:47)
巴林公主与美国大兵的惊世恋情(附图) (2000/07/14 13:21)
一位巴林郡主与美国大兵私奔 (2000/07/12 15:1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