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航失事飞机乘客身份辨认工作紧张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7:06 来稿

  当地时间7月27日消息:据德国媒体称,一名来自德国莱茵河小镇明兴格拉德巴赫的年仅8岁男孩极有可能已在此次法航客机坠毁中与他的父母一同遇难,其他遇难的人员还包括一名校长和德国运动联合会的前财政委员。

  在此次造成机上109名人员丧生的空难中竟有96名是德国人,他们原本打算乘这架协和客机从巴黎抵达纽约之后,再乘上等在那里的一艘德国游轮,开始他们为期16天的加勒比海豪华游。但没有想到却意外地在巴黎机场附近就结束了旅程。

  在这96名德国游客中共有42人来自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多数人的年龄都超过了60岁,其中只有3名儿童。来自明兴格拉德巴赫小镇的19名游客还相互认识,彼此之间是亲密的朋友,他们包括9对夫妇并带着的一个8岁的孩子。

  这9对夫妇本来是一同预定了这架协和飞机飞往纽约的,但在临登机前,其中的3对夫妇却被告知座位已满,他们需要搭乘另外一架飞机前往纽约。当时这3对夫妇对航空公司的这种作法十分生气,但等他们乘坐的飞机降落在纽约之后却意外地听到了朋友乘坐的协和客机在巴黎失事,包括那个只有8岁的男孩也在飞机失事中丧生。

  目前法国验尸专家正在对地面烧焦的乘客尸体进行仔细地辨认,希望能够确定他们的身份,以便家属前来认领。(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航客机失事前的最后飞行录像被公开(附图)(2000/07/27/ 06:35)
法航空难调查人员对二号发动机进行详细调查(2000/07/27/ 06:33)
图文:法航客机坠毁现场一片狼藉(1)(2000/07/27/ 05:25)
法航协和客机坠毁 “梦幻之旅”被死神看中(2000/07/27/ 04:41)
法航协和式客机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