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克林顿对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布什发动言论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23:58 来稿

  美国波士顿当地时间7月29日消息,美国总统克林顿日前向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小布什发动言论攻势。他对小布什特殊的政治背景以及占议会多数的共和党为在总统大选中争取优势而采取的策略表示嘲笑。

  这位现任美国总统这样来归纳小布什的想法:“我能坏到哪里去呢?我已经担任德克萨斯州的州长,并且我父亲曾经是美国总统,我还拥有一支棒球队,他们是那样的爱戴我,一切都是那么令人满意。”

  此外,克林顿总统还对小布什所代表的共和党大加指责。在一次广播讲话中,他指责共和党迟迟未能对他提出的将每小时最低工资提高一美元到六点一五美元的建议做出反应。他说尽管也有共和党人造成提高最低工资水平,但是共和党占多数的议会最终还是没有通过这项建议。

  在这次讲话结束之前,克林顿总统谈到本周末将要在费城举行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正式提名大会,他说:“我希望他们能这次大会上停下来想一想那些工作在饭店、商店宾馆里的美国人正在拼命地在挣一份最低工资。”(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共和党大会造势 美军方举办武器展(2000/07/29/ 16:12)
评论:切尼作竞选伙伴 对布什戈尔都有利?(2000/07/28/ 19:28)
小布什挑选切尼作为竞选搭档(2000/07/26/ 06:27)
有消息称切尼接受小布什邀请做他的竞选伙伴(2000/07/25/ 21:45)
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