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专家称协和飞机是“飞翔的定时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2:51 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负责调查法航“协和”飞机的特别调查小组的专家说,最终搞清楚失事原因可能要花18个月的时间。

  目前来自法航、英航以及生产协和飞机发动机的罗尔·罗伊斯公司的专家正在巴黎开会商讨如何解决协和飞机的安全问题。

  据报道,一名德国专家昨天说:“协和飞机是一个飞翔的定时炸弹”。他说,老朽的协和飞机在起飞时就像在搞轮盘赌一样,命运不可预测。因此,英航和法航所有的协和飞机都应该退役。

  不过英航和法航的官员可不是这么想的。英航的协和照样在天上飞来飞去。而有消息说,目前法航的一些官员也打算让剩下的协和飞机重新飞起来。法航的一位官员说,波音747和空中客车都出过不少空难,为什么这些型号的飞机能继续运营,而偏偏协和飞机要一直到调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能重新飞起来呢?(宣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协和还在出事:英航一架协和客机因检修而延飞(2000/08/02/ 11:44)
德国公布协和空难遇难者姓名和财产 盗贼闻风而至(2000/08/02/ 11:06)
协和号还能继续飞行吗?(2000/08/01/ 18:12)
法航空难有新说:20年前就曾接到安全警告(2000/08/01/ 17:38)
法航协和式客机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