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古巴男孩埃连上周开始重返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0: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2日消息:古巴六岁男童埃连星期五和二百二十万名古巴学童一样﹐度过漫长的暑假后﹐开始上学。

  身穿白恤衫和酒红色裤子的埃连与父亲冈萨雷斯手牵手抵达学校。冈萨雷斯六月把埃连从美国带回古巴﹐此前发 生长达七个月的国际监护战。

  面带笑容的埃连在学校礼堂跟同学参加庆祝新学年开始的活动﹐在场有许多记者采访。

  冈萨雷斯和埃连的祖母观看埃连和同学们唱国歌﹐并为总统卡斯特罗欢呼﹐之后高唱少年先锋队的誓言﹕“共产 主义的先锋﹐我们将会像切一样。”所指的切﹐是古巴革命领袖切·格瓦拉。

  冈萨雷斯表示﹐儿子渴望上学﹐曾叫他早些唤醒他。

  埃连返回卡德纳斯的马塞洛萨拉多小学﹐此前他在哈瓦那濒海的住宅接受特别为他预备的一九九九至二零零零年 年终课程﹐在课堂里的有家人﹑心理学家和一群小学同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政府嘉奖营救埃连的114名联邦特工(2000/08/16/ 08:46)
图文:卡斯特罗授予埃连的父亲最高荣誉(2000/07/07/ 07:48)
小埃连寻找回家的感觉(2000/07/06/ 17:29)
埃连回家乡探望祖父母和参观母校(2000/07/06/ 11:10)
古巴男孩监护权之争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