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美国环保分子飞“鱼”袭击 女议员中招失色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2:05 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美国一名来自爱达荷州的20岁青年昨天把蒙大拿大学的大会堂闹得天翻地覆,他在一次听证评议会上把一条腐烂的三文鱼摔到了一名女议员脸上。这名青年当即被捕,听证会则暂停了一个小时。

  被袭击的女议员名叫切诺维斯·哈吉,来自爱达荷州,在美国国会中隶属众议院下属的森林与森林生态健康委员会。她昨天去到蒙大拿大学主持听证评议会,讨论如何对付目前肆虐美国的森林大火。当时有很多蒙大拿大学的师生参与了会议。

  会议刚开始,切诺维斯·哈吉只说了3句话,坐在观众席前排一名青年突然站起来冲向主席台,冲切诺维斯·哈吉骂了一句:“你就是森林的最大威胁!”然后就把一条烂三文鱼扔到了女议员头上。

  随后,学校保安上来将青年抓住,切诺维斯·哈吉则在慌乱中跑回后台去清理身上的脏物。一小时后会议才重新开始。

  据悉,袭击女议员的男青年名叫兰戴·马克,是一名环保运动分子。他曾经在1月份因堵塞爱达荷森林公路而被判处60天监禁。(林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女议员在花花公子大厦开筹款晚会引火烧身 (2000/08/11 14:34)
日本国会女议员要求根绝驻冲绳美军性暴力 (2000/07/26 07:47)
台湾金门女议员用书砸昏副县长 (2000/05/10 08:38)
英国禁止女议员在国会内喂养母乳 (2000/04/09 14:30)
日本国会首次批准女议员享有产假 (2000/03/13 08:11)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