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以双方在是否恢复和谈一事上仍有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09: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26日消息:巴勒斯坦和以色列25日分别就是否恢复因冲突而中断的巴以和平进程阐述了各自的立场,双方观点仍有分歧。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主席、最终地位谈判代表阿布·阿拉在拉马拉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方绝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恢复同以色列的和平谈判。在恢复和谈前,以色列必须满足巴方的四项要求,即:以军必须结束对巴勒斯坦地区的封锁;以军将军队撤至冲突爆发前的位置;组成国际调查委员会对冲突情况进行全面调查,以方必须承担必要的责任,并对冲突给巴方造成的人员及物资损失给予赔偿;在和平与非武力的基础上建立恢复和谈的新机制。

  以色列代理外长本-阿米当天则表示,只要停止以巴暴力冲突,双方就有可能在原来的框架之内恢复以巴和平进程。他强调,在目前情况下,任何试图将以巴冲突国际化、改变原有谈判框架的作法都是不恰当的。

  另有报道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将于11月初前往美国,与克林顿总统讨论恢复巴以和谈的可能性。但巴方一位官员当天对此报道予以否认。(刘素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以色列声称将考虑从冲突地区撤军(2000/10/26/ 08:38)
巴领导人提出恢复巴以和谈的四点条件(2000/10/26/ 01:22)
巴以军方将就缓和局势举行磋商(2000/10/25/ 21:39)
阿拉法特会见巴拉克的代表(2000/10/25/ 21:17)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