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总统选战进入最后一周 戈尔布什同赴西部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07: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纽约十月三十一日电美国总统竞选活动进入最后一周,戈尔和布什今天同赴西部的加州、俄州、华盛顿州造势,更为尖锐地抨击对手。

  戈尔猛批布什的十年减税一兆三千亿计划是逆向“阶级战争”,是把中产阶级财富重新分配给富有阶级。布什则重返他的“悲悯的保守主义”主题,谴责戈尔善于“扭曲事实”。

  据报道,克林顿总统今天斥责共和党人滥用权力,在一九九九年弹劾总统期间一味党同伐异,共和党人应就此向国民道歉。

  现任商业部长峰田今天在法拉盛召开记者会,呼吁亚裔投戈尔的票。纽约华裔支持布什委员会负责人莫伯光以李文和案为例,指出华人应积极投票,而且有理由投共和党一票。

  路透社/MSNBC今天的民调显示,布什以百分之四十六领先于戈尔的百分之四十一。但戈尔在佛罗里达州、密西根州和宾州的领先声势看涨。(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布什谈醉酒驾驶事件:“我错了”(2000/11/03/ 15:10)
美国竞选两政党中国政策比较(2000/11/03/ 12:07)
美国“财富500强”老板无一支持戈尔(2000/11/03/ 11:50)
美总统候选人小布什酒后驾车被捕遭曝光(2000/11/03/ 09:29)
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