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布什谈醉酒驾驶事件:“我错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5: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11月3日消息:小布什昨晚被迫回答有关他曾醉酒驾驶被吊销执照两年的问题,他告诉记者:“我错了,醉酒驾车不是我感到自豪的事情,我对此感到后悔,但它已经发生了。”

  布什说:“我首先要说我醉酒驾车是错误的行为,我已经改正了这一行为,我认为人民—美国人民能理解这件事。”

  布什对媒体在这个时候发表此消息感到怀疑。他说:“这是24年前的事,令人感兴趣的是就在我们离大选还剩四天的时候,我们却在讨论24年前发生的事情。”他在离开记者招待会时还说:“我对媒体在这个时候发表这个消息的动机感到怀疑。”与此同时,戈尔阵营今天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小布什的竞选团发言人早些时候证实了有关媒体报道。据当地媒体报道,当时小布什因为庆祝30岁生日而多喝了数杯啤酒,结果在缅因州他的住所附近被警察拘捕,后来被控以醉酒驾驶,罚款150美元及吊销其在缅因州的驾驶执照两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竞选两政党中国政策比较(2000/11/03/ 12:07)
美国“财富500强”老板无一支持戈尔(2000/11/03/ 11:50)
美总统候选人小布什酒后驾车被捕遭曝光(2000/11/03/ 09:29)
分析:美国2000年总统大选尚有五大悬念(2000/11/03/ 05:45)
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